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问一下泛光正常什么时候用最好那 正常做室内作为主灯光可以吗
你好老师,问一下泛光正常什么时候用最好那 正常做室内作为主灯光可以吗
你好老师,问一下泛光正常什么时候用最好那 正常做室内作为主灯光可以吗?
2019.09.11 11:3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其实最好不要用泛光灯作为主灯,因为泛照明容易让场景丢层次,你见过车展里面用展位里面用一个玻璃吊灯吗?泛光灯控制范围容易,所以表现室内某些台灯壁灯,局限他的表现范围很好。
  • 2 回复
2019.09.11 02:28
刘国强 |2019.09.11 03:12回复
收到谢谢老师
刘国强 |2019.09.11 03:12回复
收到谢谢老师

刘国强

(ID:1723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