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下VR3.6大图参数怎么调啊我大图出来有颗粒不清晰而且英文版的有些也看不懂
老师我想问下VR3.6大图参数怎么调啊我大图出来有颗粒不清晰而且英文版的有些也看不懂
老师。我想问下VR3.6大图参数怎么调啊?我大图出来有颗粒。不清晰。而且英文版的有些也看不懂
2019.09.18 12:5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建议用3.008,你们都是给自己挖坑,呵呵
  • 2 回复
2019.09.18 03:03
正面人物丶小佑 |2019.09.18 09:51回复
好吧。这个版本是不好吗?
正面人物丶小佑 |2019.09.18 09:51回复
好吧。这个版本是不好吗?

正面人物丶小佑

(ID:251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