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根据图片做模型,怎么设置相机啊,怎么调整整个过程
老师,根据图片做模型,怎么设置相机啊,怎么调整整个过程
老师,根据图片做模型,怎么设置相机啊,怎么调整整个过程。
2019.09.18 14:1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ppzpjm.index.html
  • 0 回复
2019.09.18 03:02
天天天天天蝎座
匹配照片建模http://www.mlabc.com/a/ppzpjm.index.html
  • 0 回复
2019.09.18 02:47

♚ ₯㎕。Sweetheart

(ID:5143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