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啥我放完样就是反过来的得调啥
为啥我放完样就是反过来的得调啥
为啥我放完样就是反过来的得调啥
2019.09.18 14:2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很正常,因为你绘制截面的时候跟我视图或者点的起点不一样导致不一样,进入层级旋转一下截面吧
  • 2 回复
2019.09.18 03:01
剩者为王 |2019.09.18 04:28回复
好的哈我试试
剩者为王 |2019.09.18 04:28回复
好的哈我试试

剩者为王

(ID:671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