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我装了3.08后跑光子的灯光是正常的跑出来的图却是曝光的这是什么原因啊伽马什么的都关掉了还是这样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我装了3.08后跑光子的灯光是正常的跑出来的图却是曝光的这是什么原因啊伽马什么的都关掉了还是这样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我装了3.08后跑光子的灯光是正常的。跑出来的图却是曝光的。这是什么原因啊?伽马什么的都关掉了还是这样
2019.09.25 16:32
回答 | 共2人
Vacation
感觉是不是开了概率灯光
  • 0 回复
2019.09.26 05:29
马良加加
肯定跟设置有关。看看环境面板,重置下vr或者看看系统是否开启了gama
  • 1 回复
2019.09.25 06:08
正面人物丶小佑 |2019.09.25 06:41回复
没开环境。也没开系统里的伽马。就是会这样的

正面人物丶小佑

(ID:251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