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我怎么才能做出他那种效果啊我是物理相机,加自由光加上颜色,外面又套了一层vary光增加反光,但是效果还是出不来老师,他是不是别的方法做的啊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我怎么才能做出他那种效果啊我是物理相机,加自由光加上颜色,外面又套了一层vary光增加反光,但是效果还是出不来老师,他是不是别的方法做的啊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我怎么才能做出他那种效果啊。我是物理相机,加自由光(加上颜色),外面又套了一层vary光(增加反光),但是效果还是出不来。老师,他是不是别的方法做的啊
2019.09.26 09: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有什么不同,其实我觉得物体底部他的偏暗你的偏亮,可以尝试刷暗他试试。做个渐变蒙版色选择,然后调节暗他。
  • 0 回复
2019.09.26 08:26

哥不止是传说

(ID:1133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