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这里怎么设置呢
老师,请问这里怎么设置呢
老师,请问这里怎么设置呢
2019.09.26 11:1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592.html 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9.09.26 08:26
追梦赤子心
这里是你加的元素通道类型
  • 0 回复
2019.09.26 05:06

画地为牢

(ID:895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