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作图有噪点是什么原因困扰好久了
老师作图有噪点是什么原因困扰好久了
老师作图有噪点是什么原因。困扰好久了
2019.09.26 18:1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麻烦,歧视我感觉更多是版本问题,我用3.008就没有呢。
  • 2 回复
2019.09.26 08:22
"壊疍 |2019.09.26 11:28回复
我用的也是3008
"壊疍 |2019.09.26 11:28回复
我用的也是3008

"壊疍

(ID:3443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