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想问一下为什么边面框线已经去了,为什么物体的线条还在,f4也关闭了
老师好,想问一下为什么边面框线已经去了,为什么物体的线条还在,f4也关闭了
老师好,想问一下为什么边面框线已经去了,为什么物体的线条还在,f4也关闭了。
2019.09.28 09:5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要重启啊,应该正常才对
  • 1 回复
2019.09.28 10:59
L jj、 |2019.09.28 11:13回复
可以了,谢谢老师

L jj、

(ID:844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