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渲墙布 大小图都花怎么回事正常吗uv给700900之间都花这是大图
渲墙布 大小图都花怎么回事正常吗uv给700900之间都花这是大图
渲墙布 大小图都花怎么回事??正常吗?uv给700--900之间都花。这是大图
2019.09.28 22:1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大图不会这样的,大图参数,当然uvw再给大点会看清晰一些
  • 1 回复
2019.09.29 02:37
好孩纸 kimi |2019.09.29 03:12回复
是大图参数有问题??
↓時光叫我别囬頭↑ |2019.09.29 03:30回复
刚才我渲了一遍,渐进的比块渲染好很多啊,不知道怎么回事??
好孩纸 kimi |2019.09.29 03:40回复
我打包给你看的,是这问题吗?

好孩纸 kimi

(ID:1284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