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忘记是什么原因了 这个怎么解决啊
老师,, 我忘记是什么原因了 这个怎么解决啊
老师,, 我忘记是什么原因了 这个怎么解决啊?
2019.09.30 12: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可以尝试一下更换渲染器,升级新版本,另外也可以尝试一下把相对大的模型,复杂的模型用代理做了他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2.html 特别是你面板提示的那个
  • 1 回复
2019.09.30 04:19
Aaron |2019.10.02 08:02回复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老师国庆快乐

Aaron

(ID:96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