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不知道差距在哪里,就是感觉没有他做的好,他的彩里透着白,我就是一个纯彩色,不能透出白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不知道差距在哪里,就是感觉没有他做的好,他的彩里透着白,我就是一个纯彩色,不能透出白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不知道差距在哪里,就是感觉没有他做的好,他的彩里透着白,我就是一个纯彩色,不能透出白。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
2019.09.30 15:5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哦,漫反射是白色,反射加色,加红色蓝色即可,就会跟他一样,所以你的反射是白色的,别人的反射是带色的。
  • 0 回复
2019.09.30 04:18
哥不止是传说
说错了,前面是我做的,后面是别人做的
  • 0 回复
2019.09.30 04:03

哥不止是传说

(ID:1133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