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请问一下打开材质球的面板,或者吸材质球,都特别卡,文件也不大就200M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老师好,请问一下打开材质球的面板,或者吸材质球,都特别卡,文件也不大就200M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老师好,请问一下打开材质球的面板,或者吸材质球,都特别卡,文件也不大就200M 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2019.10.07 22:2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5.html 清下垃圾试试
  • 0 回复
2019.10.08 11:46

~花舞う街で~

(ID:4537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