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一直有个疑问,我看很多效果图床头都做射灯,但是现实中感觉床头装射灯不是很好的感觉,这床头射灯有必要吗
老师我一直有个疑问,我看很多效果图床头都做射灯,但是现实中感觉床头装射灯不是很好的感觉,这床头射灯有必要吗
老师我一直有个疑问,我看很多效果图床头都做射灯,但是现实中感觉床头装射灯不是很好的感觉,这床头射灯有必要吗?
2019.10.12 10:5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其实没必要做射灯,射头不好
  • 0 回复
2019.10.12 04:30

需要努力的人

(ID:15157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