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你好 我的MAX2016 昨天做好的模型 今天一打开 场景内的灯光自动删除了, 再次打灯立马程序出错,请问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加老你好 我的MAX2016 昨天做好的模型 今天一打开 场景内的灯光自动删除了, 再次打灯立马程序出错,请问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加老!你好! 我的MAX2016 昨天做好的模型 今天一打开 场景内的灯光自动删除了, 再次打灯立马程序出错,请问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2019.10.12 10:5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删除max外挂目录下面文件,清空他,你中毒了
  • 0 回复
2019.10.12 04:30

Y ♨Dan。

(ID:2055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