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这样形状的楼梯要怎样建模能解答一下吗
请问老师这样形状的楼梯要怎样建模能解答一下吗
请问老师这样形状的楼梯要怎样建模?能解答一下吗
2019.10.14 11:3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你这个楼梯难是在中间红色内圈这个位置,参考下这个教程,http://www.mlabc.com/a/jmjsmljmsan3_680.html 如果是步级就简单了,直接挤出以后一个个放即可。
  • 0 回复
2019.10.15 09:30

灯塔

(ID:17432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