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良老师,请问这个新中式门板怎么做
马良老师,请问这个新中式门板怎么做
马良老师,请问这个新中式门板怎么做
2019.10.16 18:01
回答 | 共1人
写给少年回不去的爱
我用了线变粗,然后布尔,在编辑多边形,倒角,然后就出现问题了
  • 2 回复
2019.10.16 06:02
匿名 |2019.10.16 10:43回复
用二维线,凸出来和凹下去的分开做,完了挤出不同的高度就行了。如果想要细节,就不用挤出了,用倒角控制一下就行了
匿名 |2019.10.16 10:43回复
用二维线,凸出来和凹下去的分开做,完了挤出不同的高度就行了。如果想要细节,就不用挤出了,用倒角控制一下就行了

写给少年回不去的爱

(ID:112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