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里说快门一秒是情况下时间比较快进光量比较少就会比较暗,500秒哪里按下快门500秒才成立一张图形然后速度变慢了然后就进光量时间就变长了所以图形就会变暗 然后我就蒙蔽了 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说错了
这里说快门一秒是情况下时间比较快进光量比较少就会比较暗,500秒哪里按下快门500秒才成立一张图形然后速度变慢了然后就进光量时间就变长了所以图形就会变暗 然后我就蒙蔽了 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说错了
这里说快门一秒是情况下时间比较快进光量比较少就会比较暗,500秒哪里按下快门500秒才成立一张图形然后速度变慢了然后就进光量时间就变长了所以图形就会变暗 然后我就蒙蔽了。 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说错了。
2019.10.16 23: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时间长越亮,这个是进光量
  • 0 回复
2019.10.17 03:51

Aaron

(ID:96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