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哥们路过求解 为什么保存其他任何格式都可以 单纯png不行
大哥们路过求解 为什么保存其他任何格式都可以 单纯png不行
大哥们路过求解 为什么保存其他任何格式都可以 单纯png不行
2019.10.22 16:4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问题你先截图吧,100%的分辨率,然后截图放ps里面再拼一下。建议你用高版本vr或者重装一下系统
  • 2 回复
2019.10.23 02:27
希腻 |2019.10.25 06:08回复
加加老师 我用的是2015版 3.6渲染器这样还低吗
希腻 |2019.10.25 06:08回复
加加老师 我用的是2015版 3.6渲染器这样还低吗

希腻

(ID:15473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