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是不是4.1高光光泽贴图通道没作用了 怎么调都没效果 想要表现高光 还要贴在光泽通道里
是不是4.1高光光泽贴图通道没作用了 怎么调都没效果 想要表现高光 还要贴在光泽通道里
是不是4.1高光光泽贴图通道没作用了 怎么调都没效果 想要表现高光 还要贴在光泽通道里
2019.10.23 15:5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用光泽来贴
  • 0 回复
2019.10.23 04:00

老K脸

(ID:13745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