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
2019.10.23 21: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用多边形做出大概形体,然后切角模型的一些边即可。
  • 0 回复
2019.10.24 11:05

Sue delta

(ID:2929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