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这样的模型怎么建 我觉得应该建好曲面 分好线 再用晶格 可是编辑多边形一个个调整点很麻烦也不工整 曲面因该如何生成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这样的模型怎么建 我觉得应该建好曲面 分好线 再用晶格 可是编辑多边形一个个调整点很麻烦也不工整 曲面因该如何生成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这样的模型怎么建 我觉得应该建好曲面 分好线 再用晶格 可是编辑多边形一个个调整点很麻烦也不工整 曲面因该如何生成。
2019.10.28 18:4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1_308.html 跟这个很相似
  • 0 回复
2019.10.29 04:35

@ ☀️

(ID:1111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