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的线不可以画在平面上呢
为什么我的线不可以画在平面上呢
为什么我的线不可以画在平面上呢
2019.10.29 16:2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有时候就是那么坏,你切一下2d,2.5d吧
  • 1 回复
2019.10.29 04:29
H |2019.10.29 07:10回复
好的谢谢

H

(ID:1693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