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安装vray4.1 Vray gi 都没有显示是黑色一片的
为什么安装vray4.1 Vray gi 都没有显示是黑色一片的
为什么安装vray4.1 V-ray gi 都没有显示是黑色一片的
2019.10.29 16:3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渲染器选错了,别选gpu
  • 1 回复
2019.10.29 04:33
故事一个人听。 |2019.10.29 04:40回复
首先本页渲染器安装之后出现 “没有与以下项对应的getPropNames函数undefined” 同时,渲染器无法打开使用!

故事一个人听。

(ID:287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