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HDRI贴图当外景图,怎么把外景图左右和上下移动,我测试时就感觉外景图特别近,看起来外景图特别大,不成比例,求解
用HDRI贴图当外景图,怎么把外景图左右和上下移动,我测试时就感觉外景图特别近,看起来外景图特别大,不成比例,求解
用HDRI贴图当外景图,怎么把外景图左右和上下移动,我测试时就感觉外景图特别近,看起来外景图特别大,不成比例,求解?
2019.10.30 16:49

安然

(ID:766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