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想临摹这两个图的灯光手法 有这个图的VR3.6以下 不是GAMA的教程么
加老 想临摹这两个图的灯光手法 有这个图的VR3.6以下 不是GAMA的教程么
加老 想临摹这两个图的灯光手法 有这个图的VR3.6以下 不是GAMA的教程么?
2019.11.01 08:5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为啥要跟别人反过来,我是服了,教2.2要1.0,教1.0要2.2
  • 1 回复
2019.11.01 10:52
a 赵伟斌 |2019.11.04 11:34回复
重口难调呀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