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模型咋做
请问这种模型咋做
请问这种模型咋做?
2019.11.01 09: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1055.html 像这种一个个摆吧,shift+i也行
  • 0 回复
2019.11.01 10:51

(ID:15642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