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有套模型中毒了打开就没灯光动一下模型就死机怎么解决 用了杀毒插件就可以用但没了灯光重新打灯 然后再次打开文件又是一样中毒了,怎么解决啊啊啊
加老 有套模型中毒了打开就没灯光动一下模型就死机怎么解决 用了杀毒插件就可以用但没了灯光重新打灯 然后再次打开文件又是一样中毒了,怎么解决啊啊啊
加老 有套模型中毒了。打开就没灯光。动一下模型就死机。怎么解决。 用了杀毒插件就可以用。但没了灯光。重新打灯。 然后再次打开文件又是一样。中毒了,怎么解决!啊啊啊
2019.11.01 10: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删除外挂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C:/Program Files/Autodesk/3ds Max 2014/scripts/startup
  • 1 回复
2019.11.01 10:48
该改Really changed. |2019.11.01 11:06回复
好 谢谢!

该改Really changed.

(ID:129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