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您好,请教这一类的建模技巧,目前已经学习了MD,但是感觉还是没掌握此类模型方法
加老您好,请教这一类的建模技巧,目前已经学习了MD,但是感觉还是没掌握此类模型方法
加老您好,请教这一类的建模技巧,目前已经学习了MD,但是感觉还是没掌握此类模型方法。
2019.11.03 17:01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这个是切线加边加细节。网站打吧这样内容
  • 2 回复
2019.11.04 10:02
登登 |2019.11.07 02:16回复
马良有这方面的视频吗?
登登 |2019.11.05 03:18回复
据说用mudbox用笔刷做起来快,但是mudbox资源教程很少。切边加线很复杂。
匿名
我也想学习,可以留联系方式探讨下吗?我的QQ104155427
  • 0 回复
2019.11.03 06:49

登登

(ID:311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