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地面光是咋回事啊,
地面光是咋回事啊,
地面光是咋回事啊,
2019.11.03 20:17
回答 | 共2人
a 赵伟斌
光域网--高级设计- 高光反射 就是你地面材质有高光
  • 0 回复
2019.11.04 11:31
马良加加
咋,我怎么看那么正常的。
  • 0 回复
2019.11.04 10:00

朗晴-moment°

(ID:477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