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问下现在出的教程里用的gama为什么都不用天光的原因吗
加老,问下现在出的教程里用的gama为什么都不用天光的原因吗
加老,问下现在出的教程里用的gama为什么都不用天光的原因吗?
2019.11.08 15:3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我一直不太喜欢天光,角度啥调节不了,gama光进去,直接暗部一调节就亮了,如果纯粹天光不现实,开口大的场景吧,可以用天光,例如复式两层这么大落地窗可以用天光试试。
  • 0 回复
2019.11.08 03:36

(ID:1341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