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啊 我是一个建模师 但对这个模型的毛毛贴图一点都不会 大师可以指教一下我 这是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麻烦大师了
你好啊 我是一个建模师 但对这个模型的毛毛贴图一点都不会 大师可以指教一下我 这是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麻烦大师了
你好啊 我是一个建模师 但对这个模型的毛毛贴图一点都不会 大师可以指教一下我 这是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麻烦大师了
2019.11.08 19:42
回答 | 共4人
J.K
换了其他毛质 我最终用了凹凸+置换
  • 1 回复
2019.11.11 09:10
J.K |2019.11.11 09:12回复
他姓陈
加你好吗
  • 0 回复
2019.11.09 11:57
他姓陈
加你好吗
  • 0 回复
2019.11.09 11:57
马良加加
短毛很难做的,如果静帧还好,用ps里面抹一下就好,但是模型真实的要毛发渲染,那速度有点慢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0.html 记得一块块贴上羊身上的小球,也就是找合适贴图把,然后ps抹一下每个小球
  • 2 回复
2019.11.09 11:11
J.K |2019.11.11 09:13回复
换了其他毛质 用上凹凸+置换
J.K |2019.11.11 09:12回复

J.K

(ID:355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