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大神怎么回到标准顶视图我这个怎么样调整都会有点歪曲
请问大神怎么回到标准顶视图我这个怎么样调整都会有点歪曲
请问大神。怎么回到标准顶视图。我这个怎么样调整都会有点歪曲!
2019.11.12 17:28
回答 | 共1人
沐浴阳光
视图-显示变换Gizmo 选项没有√,你去√上试试
  • 0 回复
2019.11.13 02:30

(ID:17615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