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参数调的很大感觉图片还是不清晰
为什么参数调的很大感觉图片还是不清晰
为什么参数调的很大感觉图片还是不清晰
2019.11.14 21:35
回答 | 共2人
青春最珍贵丶
感觉很清晰了,图片放大会有点模糊吧
  • 0 回复
2019.11.15 10:12
马良加加
感觉清晰啊
  • 1 回复
2019.11.14 10:25
cheers |2019.11.15 04:56回复
做了几年效果图,还是这水平,感觉没前途了

cheers

(ID:201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