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我用的是gamma1.0 自动保存选择覆盖1.0 图片比较暗相对于帧缓存窗口 改用手动保存也选择覆盖1.0图片是正常的跟帧缓存窗口里的一样 如何让自动保存的图片正常因为提交渲得快每次都会暗些 我应该哪里设置下
加老 我用的是gamma1.0 自动保存选择覆盖1.0 图片比较暗相对于帧缓存窗口 改用手动保存也选择覆盖1.0图片是正常的跟帧缓存窗口里的一样 如何让自动保存的图片正常因为提交渲得快每次都会暗些 我应该哪里设置下
加老 我用的是gamma1.0 自动保存选择覆盖1.0 图片比较暗(相对于帧缓存窗口) 改用手动保存也选择覆盖1.0图片是正常的跟帧缓存窗口里的一样 如何让自动保存的图片正常因为提交渲得快每次都会暗些 我应该哪里设置下
2019.11.15 23:1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550.html
  • 1 回复
2019.11.16 04:11
笔划社 |2019.11.17 10:08回复
感谢加老答疑
笔划社
我发现原因是调了曝光还有曲线,而自动保存带不走这些
  • 0 回复
2019.11.16 11:14

笔划社

(ID:1393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