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后面vr4.1的打灯的方法,都是加了高光钳制谢谢
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后面vr4.1的打灯的方法,都是加了高光钳制谢谢
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后面vr4.1的打灯的方法,都是加了高光钳制。谢谢
2019.11.17 21:0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方便后期。可以调节空间更大,另外他灯光本来就少,可以让灯光单个更亮但是不爆
  • 1 回复
2019.11.23 16:54
冷猫 |2019.11.23 04:54回复
谢谢加老

冷猫

(ID:1609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