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不知道怎么了 关闭错误视口还是白色 不是卡顿 可以选择视口 右下角最大化视口用不了 新的3d没有打开文件 打开一个文件还是白的
不知道怎么了 关闭错误视口还是白色 不是卡顿 可以选择视口 右下角最大化视口用不了 新的3d没有打开文件 打开一个文件还是白的
不知道怎么了 关闭错误视口还是白色 不是卡顿 可以选择视口 右下角最大化视口用不了 新的3d没有打开文件 打开一个文件还是白的
2019.11.19 10:2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重装显卡驱动
  • 0 回复
2019.11.19 12:06
XXJ
打开文件可以渲染出内容 看不到物体 视口灰色
  • 0 回复
2019.11.19 10:44

XXJ

(ID:1054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