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看你以前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很少开菲涅尔,现在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又基本都开菲涅尔,除了金属玻璃之类的,我有点糊涂,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看你以前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很少开菲涅尔,现在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又基本都开菲涅尔,除了金属玻璃之类的,我有点糊涂,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看你以前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很少开菲涅尔,现在的视频,给材质的时候,又基本都开菲涅尔,除了金属玻璃之类的,我有点糊涂,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2019.11.24 02:0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菲涅尔目的是控制边缘,看这个教程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8.html 还有这个http://www.mlabc.com/a/xrsb_3395.html
  • 0 回复
2019.11.24 04:04

之间

(ID:1729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