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我经常做图明明没有多大的空间,就一个简单的客厅,模型材质都做完之后就很卡,MAX文件也越做越大,经常一两个G,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吗
加加老师,我经常做图明明没有多大的空间,就一个简单的客厅,模型材质都做完之后就很卡,MAX文件也越做越大,经常一两个G,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吗
加加老师,我经常做图明明没有多大的空间,就一个简单的客厅,模型材质都做完之后就很卡,MAX文件也越做越大,经常一两个G,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吗
2019.11.24 16:3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5.html 试试清除垃圾,现在max神奇问题太多了,基本作图了
  • 0 回复
2019.11.24 07:34

林森图像表现

(ID:461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