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沙发要怎么建哪
请问这种沙发要怎么建哪
请问这种沙发要怎么建哪
2019.11.26 13:4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把一个box摆横,然后挤出几段,然后把边上两个面往镜头这边挤出,然后调整下曲度即可,坐垫是一样的。
  • 0 回复
2019.11.26 02:22

冰糖葫芦

(ID:1689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