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加大神,为什么跟着做,这个却弯不起来呀
请问加大神,为什么跟着做,这个却弯不起来呀
请问加大神,为什么跟着做,这个却弯不起来呀
2019.11.26 17:2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给这个线分段,你中间给他一些点,然后可渲染,然后再弯曲。
  • 1 回复
2019.11.26 05:35
君嘛 |2019.11.26 05:50回复
谢谢大神我回头看了下,不小心漏了一步,已解决

君嘛

(ID:8819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