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4.2 渲完图片很噪 我参数给的不低 怎么解决
加老 4.2 渲完图片很噪 我参数给的不低 怎么解决
加老 4.2 渲完图片很噪 我参数给的不低 怎么解决
2019.11.28 16:1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渲染出图哪里 1,24,0.006的躁波阈值,然后暴力是给32-64不会躁的,如果以前光子图的算法你可以跟以前一样,只是把出图那个块的过滤改成1 24即可
  • 0 回复
2019.11.28 05:29

(ID:1709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