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下载了你的4.1大小图参数 用2016版3d渲小图特别慢怎么回事
加老 下载了你的4.1大小图参数 用2016版3d渲小图特别慢怎么回事
加老 下载了你的4.1大小图参数 用2016版3d渲小图特别慢怎么回事
2019.11.28 17:5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不应该啊,那用你自己原本参数试试
  • 1 回复
2019.11.29 11:27
M Z |2019.11.29 05:21回复
用我之前的就特别快 换成您的 就变慢了 是不是3D版本的原因?

M Z

(ID:1773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