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怎么解决
请问怎么解决
请问怎么解决
2019.11.29 17:05
回答 | 共1人
行者
你怎么操作的,出现这个问题
  • 2 回复
2019.11.30 04:52
o_O。。。□ |2019.12.02 10:05回复
这个操作很正常啊,就创建模型右键转多边形~就这样~~
o_O。。。□ |2019.12.02 10:05回复
这个操作很正常啊,就创建模型右键转多边形~就这样~~

o_O。。。□

(ID:10864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