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墙壁,怎么弄出来,是建模,还是直接贴图
这个墙壁,怎么弄出来,是建模,还是直接贴图
这个墙壁,怎么弄出来,是建模,还是直接贴图
2019.11.30 16:07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直接贴图
  • 0 回复
2019.11.30 05:46
行者
混合材质或者多维子材质试看看
  • 0 回复
2019.11.30 04:38

冷猫

(ID:1609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