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用CR做HDR 但是贴进去的图感觉窗口好近,完全看不到蓝天,而且很模糊 这个怎么办啊
我用CR做HDR 但是贴进去的图感觉窗口好近,完全看不到蓝天,而且很模糊 这个怎么办啊
我用CR做HDR 但是贴进去的图感觉窗口好近,完全看不到蓝天,而且很模糊 这个怎么办啊!!
2019.12.01 23:47
回答 | 共4人
你可能直接贴的一个JPEG,要贴入4K以上的HDRI文件,如果觉得离窗口近,可以调整平铺次数
  • 1 回复
2019.12.02 01:56
. |2019.12.02 08:08回复
平铺次数在哪调啊
马良加加
你贴了jpg吗,还是hdr图
  • 1 回复
2019.12.02 10:40
. |2019.12.02 08:08回复
老师 贴图感觉离窗口好近,没有360全景的感觉,蓝天也看不到,感觉就像贴了张JPG贴图在窗户外,怎么才能把视角拉远点看到蓝天
白作夜叉
把玻璃去掉
  • 0 回复
2019.12.02 10:30
白作夜叉
把玻璃去掉
  • 0 回复
2019.12.02 10:30

.

(ID:86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