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一下,图发灰仅仅是受光面积不对偏大或偏小,灯打得不够的原因吗还是说配色有一定的问题
老师,请问一下,图发灰仅仅是受光面积不对偏大或偏小,灯打得不够的原因吗还是说配色有一定的问题
老师,请问一下,图发灰仅仅是受光面积不对(偏大或偏小),灯打得不够的原因吗?还是说配色有一定的问题??
2019.12.02 14:2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配色有严重关系,好的图,特别是你们觉得清晰刺眼的图,全部对比度都很好。
  • 1 回复
2019.12.02 11:57
好孩纸 kimi |2019.12.03 03:33回复
那图灰的话用3Dsmax渲出来调高 面板 曝光里的对比可不可以??

好孩纸 kimi

(ID:1284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