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加加老师,请问这种树枝装置怎么做呀
悟空老师加加老师,请问这种树枝装置怎么做呀
@悟空老师@加加老师,请问这种树枝装置怎么做呀?
2019.12.06 16:5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做个大概,然后靠贴图去做哪些纹理吧,万千不要纹理做贴图。除此没什么的,如果想简单开可以布尔那个口子然后加壳。
  • 0 回复
2019.12.06 05:24

紅尘□過客

(ID:4565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