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像这种大空间的图应该怎么打灯光
加老,像这种大空间的图应该怎么打灯光
加老,像这种大空间的图应该怎么打灯光
2019.12.07 15:50
回答 | 共2人
熊猫不吃鱼
  • 0 回复
2019.12.07 04:12
马良加加
商业的就是1.0的打灯手法,分区打即可,把空间划分成多个区域,然后每个区域多个灯组成层次,明暗变化就好。
  • 2 回复
2019.12.07 04:07
熊猫不吃鱼 |2019.12.07 04:24回复
加加老师,看到请回复
熊猫不吃鱼 |2019.12.07 04:19回复
可以把这个空间发到你邮箱作为你们的教学素材吗,我觉得这个有点代表性
&蜿蜒& |2019.12.08 01:25回复
强人所难了吧
&蜿蜒& |2019.12.08 01:25回复
强人所难了吧

熊猫不吃鱼

(ID:1665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