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的3d版本是16 3.6的现在就是保存的时候特别特别慢要等好久他才能保存上,这个有方法解决吗
加老,我的3d版本是16 3.6的现在就是保存的时候特别特别慢要等好久他才能保存上,这个有方法解决吗
加老,我的3d版本是16 3.6的。现在就是保存的时候特别特别慢。要等好久他才能保存上,这个有方法解决吗?
2019.12.08 10:14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估计文件有病毒我曾经试过也这样,最后不了了之,还是重装系统忘记了。
  • 0 回复
2019.12.09 10:10
红酒配草鞋
文件也就一百多兆,机器配置也还好。就是保存慢,想不通,各种方法都试了
  • 0 回复
2019.12.08 10:17

红酒配草鞋

(ID:427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